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5000多名美英士兵到达伊北部库尔德地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日 00:11 新华网

  新华网苏莱曼尼亚(伊拉克)3月31日电(报道员阿扎德)据库尔德消息灵通人士31日称,5000多名美国和英国士兵已抵达伊拉克北部库尔德地区,他们主要驻扎在埃尔比勒和苏莱曼尼亚等城市的一些地区。

  据悉,随美英士兵同时抵达的还有部分装甲车等军事装备。据估计,未来几天还将有部分美英联军和其他军事装备陆续到达,以便开辟北方战线。种种迹象表明,尽管库尔德部
队声明不会参加北线的战争,但已经为即将到来的战争做好了军事准备。

  另据来自基尔库克和摩苏尔的人士称,在过去两天里,伊拉克当局已将这两个城市的政府文件转移到首都巴格达,以防落入美英联军手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