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发动自杀性袭击的伊拉克军官家人获三万美元奖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31日 07: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3月31日电据伊拉克国家电视台30日报道,伊拉克政府向一名对美军发动自杀性袭击的伊拉克军官的家人发放了34000美元的奖金。

  报道说,这位名叫阿里·贾法尔·穆萨·哈马迪·努马尼的士官育有数名子女,已经被追授上校军衔和两枚勋章。他的家人按照伊拉克政府的标准获得100万第纳尔(合34000美元)的嘉奖。

  据报道,这名军官29日在伊拉克中部城市纳杰夫附近的一个检查站引爆炸弹,造成美军人员的伤亡。这也是伊拉克战争开始以来,美军首次遭遇自杀爆炸袭击。

  伊拉克方面称,这次袭击行动造成11名美军士兵死亡,摧毁两辆坦克和两辆装甲运兵车。但美国军方只承认有4名士兵在事件中丧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