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将继续实施人体炸弹攻击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30日 19: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副总统拉马丹今天发表讲话称,伊拉克已经做好准备以人体炸弹的方式应对美国强大的军事力量。拉马丹说这样的攻击将不仅针对在伊拉克境内的英美士兵,还将在整个阿拉伯世界范围内打击那些支持英美军事行动的人。

  副总统拉马丹在伊拉克的权利机构中排名第三,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发生在纳杰夫的自杀性攻击事件只是伊拉克人和阿拉伯志愿者的第一轮攻击。他说,在伊拉克境外的阿拉
伯人应该“把每个国家都变成战场”。

  一位名叫阿里·哈马迪·努马尼的伊拉克军官化装成出租车死机在纳杰夫炸死了4名美军士兵。据拉马丹称,已有数千名阿拉伯志愿者到达巴格达加入一个名为神的烈士的组织,他们都希望能像阿里·哈马迪·努马尼。

  相比这些阿拉伯志愿者所要走的路,在伊美军所见到的“根本不算什么”。拉马丹说,“他们不是来自杀的。”“那些以自杀为方式的人是绝望的人,而这些人对阿拉伯国家和他们的家园充满信心。”

  拉马丹说,“我告诉过美国政府,他们的行动会让人们为了他们的国家而牺牲。侵略者以为他们的B-52轰炸机可以肆无忌惮地杀人。我们阿拉伯人会等到能够使用同样的手段才反击吗?不,他们会让自己成为炸弹。如果B-52轰炸机一次能杀死500人,我保证我们的自由战士会杀死5000人。

  拉马丹还暗示伊拉克还在准备自杀性爆炸攻击,并且志愿者来自支持美军发动战争的国家,比如沙特阿拉伯。(方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