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副总统称可能继续发动自杀性爆炸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30日 18: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30日电伊拉克副总统拉马丹29日表示,如果美军不停止对伊拉克的军事行动,他们可能将继续发动针对美英联军的自杀性爆炸袭击事件。

  外电报道说,在周六发生在纳杰夫北部的一次爆炸中,伊拉克的一名军官阿尔-诺阿马尼在一个美军检查站引爆了炸弹,造成4名美军士兵丧生。

  据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报道,阿尔-诺阿马尼获得了萨达姆追授的两枚奖章。其中一枚为“两河奖章”,一枚为“战斗之母奖章”。萨达姆此举也表明了对此类行动的支持。

  拉马丹表示,阿尔-诺阿马尼是一名没有任务在身的军官。他还向美英发出警告说,以后类似的事件将成为“例行军事方针”,在伊拉克,也包括在美国:“我们将用任何方式来杀死我们的敌人,在我们的土地上,也包括我们追杀到他们的国土上。这仅仅是开始,我们今后将听到更多的愉快消息。”

  据阿拉伯世界的一些媒体报道,伊拉克现在可能将推广这种攻击形式,并为此建立了一个培训基地。美英联军已经得到警告,被提醒可能会遇到类似的自杀性爆炸事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