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目前在伊日本“盾牌”41人 外务省呼吁赶快撤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8日 23:2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讯根据日本外务省国民保护科的消息,截止到28日下午5点,在伊拉克的日本人还有41人,其中九人作为“人体盾牌”留在巴格达近郊的两处净水厂和一家发电厂。

  根据日本国民保护科说法,有两名日本人于27日从伊拉克来到了叙利亚,虽然走的是陆地,但途中并没有特别的危险。他们呼吁:“再往后,情况可能会越来越糟糕,所以为了
安全起见请日本同胞赶快撤离。”

  这些留在伊拉克的日本人包括:市民友好团体成员和个人11人,新闻记者24人,在库尔德人自治区进行医疗活动、得到日本政府支援的非政府组织6人。(章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