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呼吁立即停止对伊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8日 23:18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28日电俄罗斯总统普京28日呼吁立即停止在伊拉克境内的战争,并指出,目前惟一正确的决定就是使伊问题回到联合国框架内来解决。

  据俄塔社报道,普京是当天在会见俄国家杜马各党派议员团领导人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还说,对伊战争正在超出局部冲突的范围,全球稳定和国际法的基础出现被动摇的危险。战斗打得越来越激烈,人员伤亡和物质破坏在增多。国际社会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防止
伊拉克出现人道主义灾难。

  普京说,俄在伊有自己的经济利益,但是俄从来都不会让自己对伊问题的立场直接依赖经济因素。如果对局势的政治判断出现严重失误,就会造成经济损失。他表示,俄愿意同包括美国在内的所有卷入伊冲突的有关方面进行对话,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出路。(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