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新闻部长谴责美国 称已有大量伊平民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8日 19: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8日电伊拉克新闻部长沙阿夫周五进行电视讲话称,在过去的九天中,有数百名伊拉克平民在美英联军的轰炸中丧生。他愤怒地指责称,美国政府却在混淆视听,对自己的“罪行”拒不认帐。

  28日凌晨起,美军又对巴格达进行了有史以来的最大规模的轰炸,沙阿夫表示,又有7人在轰炸中丧生,另外90多人受伤。另外,在纳杰夫的战斗中,也有26名平民丧生在美英联
军的枪口之下。

  沙阿夫表示,在战争的前九天中,已经有346名平民在南部的战斗中丧生,大约1500名平民受伤。

  在电视讲话中,沙阿夫还驳斥了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昨天对美国导弹炸死巴格达10多名平民的辩解。他认为拉姆斯菲尔德在捏造事实,试图掩盖其对伊拉克人民犯下的罪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