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确定下一步计划 将重点打击伊共和国卫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8日 19: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8日电美国一位军方高官周五表示,五角大楼现在正在收集新的情报,准备对伊拉克的精锐部队共和国卫队进行沉重打击。

  该官员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的采访时表示,现在美军正处在“风暴前的平静”。他表示,美军正在利用良好天气,来更新伊拉克军队部署的情报。

  情报显示,现在共和国卫队的部署为:汉默拉比(Hammurabi)师部署在伊拉克的北部和东部,麦地纳师卫戍巴格达的南部,巴格达/阿尔尼达师负责巴格达南部和东部的一些防区。

  这位美军高官表示,美英联军对共和国卫队的打击,将在未来的几天中展开,打击的方式主要包括空军和海军战机,以及海军陆战队士兵与其武装直升机。

  据介绍,美军打击的目标,主要是破坏共和国卫队的装甲力量,并打击其士气,为美军大规模地面进攻打好基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