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团要求“立法院”抓住新由头再谋“世卫”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8日 18: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消息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疾病(注:非典型性肺炎)引发台湾各界关注,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将提案,要求“立法院”发文给各国政府及国会,呼吁重视台湾医疗卫生基本人权,协助台湾加入世界卫生组织(WHO)。

  据台湾媒体报道,世卫组织原订五月间召开世界卫生组织大会,台湾“立法院”一次团成员赖清德等人提出以“立法院”名义函请各国政府协助台湾加入世卫组织。民进党“立
法院”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在昨天下午的朝野协商中表示,希望由“立法院”正式发文给各国政府与国会,并请各国国会转告各国卫生机关,接受台湾加入世卫组织。

  “立法院长”王金平对此表示,相信在野党不至于反对这项提案,未来希望由朝野党团共同提案,并当作议案处理,时间则期盼最晚在下下周前加开院会通过这项议案。(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