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阵亡士兵家属控告布莱尔“撒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8日 16: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专电(宋建)据英国媒体28日报道,在伊拉克战场阵亡的一名英国士兵的家属控告英国首相布莱尔在有关英军士兵阵亡的消息上“撒谎”。

  阵亡士兵萨珀·卢克·奥尔索普的姐姐尼娜·奥尔索普对英国《每日镜报》的记者说,她从弟弟战友那里了解到萨珀是死在战斗现场,而不是象布莱尔所说被伊拉克军队“处死”。日前,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播放了24岁的萨珀阵亡的场面。

  尼娜指责英国官方没有告诉人们事实的真相。她说,让人们了解事实究竟发生了什么是非常重要的。比如对于家人来说,了解萨珀到底是如何死的,其意义有很大的不同。

  不过,在戴维营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会晤的布莱尔就此在新闻发布会上予以了反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