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英清晨再轰巴格达 据称通讯中心已被摧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8日 16: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8日电美英轰炸机28日清晨再次出动轰炸巴格达。

  据英国广播公司消息,美国军方发言人说,空袭和巡航导弹摧毁了主要通讯中心,以及其他指挥和控制设施。

  半岛电视台在巴格达的记者说,其中一座受到大规模轰炸的建筑是主要电话机楼。该
电视台又引述伊朗军方说,被轰炸的还有一家医院。

  早些时候,伊拉克卫生部长穆巴拉克表示,自从美国率领部队入侵伊拉克以来,有350多名伊拉克平民在军事行动中被杀。

  穆巴拉克说,在26日针对巴格达的空袭行动中,有36个人丧生。

  据报道,巴格达北部郊区的一排商店被击中,至少17名平民被炸死。穆巴拉克谴责这一野蛮行径。

  美国官员说击中商店的是伊拉克的防空炮火,但没有人相信这一说法。穆巴拉克还指责美国及其盟国瞄准平民设施,包括医疗中心和学校。他说,从入侵开始到现在,总计有4,000名伊拉克平民伤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