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立委”惊曝李登辉指使亲信开45个帐户洗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8日 16: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消息亲民党“立委”秦慧珠昨天公开指出,拉法叶舰巨额佣金流入李登辉指定的一个帐户,此外,李登辉指使时任“总统府”秘书室主任的苏志诚开具45个帐户,供自己洗钱之用。

  据台湾媒体报道,秦慧珠并点名台湾中信银董事长辜濂松及李登辉的女儿李安娜等人协助李登辉“洗钱”,要求检调单位一并侦查。

  秦慧珠表示,李安娜的台中美学校就是李登辉的一个“洗钱中心”,李安娜利用学校的外国老师做人头帐户“为李登辉洗钱”,其中牵涉许多佣金。

  秦慧珠还要求检调单位调查李登辉夫人曾文惠名下帐户与外国银行往来情形。(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