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口老机场挖出日军炸弹 疑为侵琼时空投(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8日 16:22 新华网



  新华网海南频道3月28日消息3月27日上午,海口市国兴大道西段海口原机场停机坪施工现场,发现一枚抗日战争时期被日军空投的炸弹。

  据海南日报报道,当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施工人员在现场开挖排水沟,在4.3米深处挖出了这枚重200多斤的炸弹。施工人员立刻报警,海口警方、机场保安和海口警备区有关人员赶到现场。经现场鉴定,这是一枚断了撞针的炸弹,据此判断,飞机空投的可能性大。
炸弹表面模糊不清的字迹显示是日本制造。

  下午6时30分,海口警备区有关人员下到4米多深的沟底,小心翼翼地将炸弹抬上来,带回处理。(完)(图片均来源:海南日报记者古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