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警方称击毙两名暗杀金吉奇的主要嫌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8日 10: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8日电塞尔维亚内政部长27日发表声明称,两名涉嫌暗杀塞总理金吉奇的主犯27日被警方击毙。

  据路透社消息,这两人是在贝尔格莱德拒捕时被击毙的。声明中说,在晚间的逮捕行动中,两人开火拒捕,警方“迫不得已动用了武力”。

  据悉,这两人被认定是当地犯罪团伙泽蒙的三名首领中的两个。塞尔维亚当局认为前特警指挥官卢科维奇领导的这个犯罪团伙组织策划了对金吉奇的暗杀行动。

  当局在金吉奇遇刺之后,拘捕了超过一千人,接近四百人受到起诉。

  25日警方还拘捕了一名高级特警人员,怀疑他是刺杀已故总理金吉奇的凶手。卢科维奇仍在逃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