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开始向伊北部运送物资 准备开辟北方战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8日 09:1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美军运输机开始向伊拉克北部库尔的人控制区运送物资,同时另有200多名伞兵在这个地区空降,为开辟北方战线作准备。

  据法新社报道,27日深夜时分可以听到伊拉克苏莱曼尼亚省以西16公里处的机场上美英联军飞机起降的轰鸣声。C-130运输机运来了军需物资和200多名伞兵。当天夜间10:30左右美英联军轰炸了伊拉克北方城市摩苏尔。

  早些时候,已有1000多名美军在伊拉克北部空降,并占领了当地库尔德人控制区内的一座机场。这支空降部队来自美军第173空降旅。他们占领机场是为美军向这个地区运送坦克和步兵战车扫清道路。(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