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驻联合国大使指责美英用人道主义掩饰罪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8日 07: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3月27日电伊拉克驻联合国大使阿尔杜里27日在联合国有关伊拉克的一次会议上指责说,美国试图借着其人道主义的伪面孔,试图掩饰他们对伊拉克的“罪恶侵略”。

  在会上,阿尔杜里是80多名代表中最后一个发言的。他指责美国正在封闭和毁灭伊拉克人民。阿尔杜里指出,1997年的时候美国曾经许诺帮助伊拉克重建经济,不过六年后美国
竟对伊发动了战争。

  阿尔杜里还表示,美国的军事行动是要消灭伊拉克人。他还指出,其实在1990年之前,他们就有意控制伊拉克。

  阿尔杜里称,美国现在正在用人道主义的幌子,来掩饰他们“罪大恶极的侵略”。

  阿尔杜里还呼吁联合国安理会立即终止这场战争,因为结束在该地区的冲突比取得人道主义援助更为重要。“如果说人道主义事业是很重要的话,那么结束战争更重要。”他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