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联邦议院批准2003年国防预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8日 01:30 舰船知识网络版

  [德国国防部2003年3月26日报道]德国2003财年的国防预算近日已经被批准,德联邦议院总共为德国武装部队分配了约244亿欧元的国防预算经费。

  在政府执政党联盟成员的支持下,德联邦议院于3月19日投票批准了2003财年的国防预算。预算总额估计约为244亿欧元,与前两年的国防预算大体持平,预计在2006年以前德国的年度国防开支仍维持在现有水平。

  在国防预算最终的议会辩论期间,德联邦国防部长彼得·斯特拉克对此做出解释认为"依靠(这笔开支规划)我们正在筹划德国的安全防卫措施。"

  此次国防预算总额中约四分之一的部分(24.7%)将用于国防投资;该份额在2006年之前将逐年递增,占年度预算额的比例将达到27%。与此相并行的是国防部业务开支将逐步减少。2003财年该项预算将从2002年的185.3亿欧元下降至183.5亿欧元。人事成本将占124亿欧元,而另一项11.53亿欧元的开支将用于国际反恐开支以及由德武装部队执行的其他国际性任务。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