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警惕侵略者的真面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7日 23:5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正义必胜”的网友于3月27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美国人无非就是想着中东的石油(伊拉克的石油储量占全球的10%),这是美国称霸全球的一个关键步骤。在战略意义上它控制了中东,并掌握了全球的石油,这对全球都是具有极大的威胁。

  因为攻下后伊拉克的石油就由美国来控制及经营,实际就是掠夺了伊拉克的石油资源,所以其不惜花几百甚至几千亿美圆的战争开支单独来攻打伊拉克。另外美国的经济现在正处于衰退状态,它迫需通过战争(军工产品)来刺激并带动美国的经济。这就是为何美国人由半数以上叫嚣着要攻打伊拉克的主要原因。

  还有布什及切尼本来就是能源石油公司的大股东,现在美国政府已经把战后重建伊拉克的工程及经营权交于他们所控的公司。何况萨达姆曾与布什家族因海湾战争结下了仇,老布什下台后差点被萨达姆干掉,小布什更害怕以后会被萨达姆灭族。所以他必须在位期间打败萨达姆。

  综上几点因素,所以他们不顾全世界的反对而找些牵强的借口来发动侵略战争(诸如推翻独裁的政权,解放伊拉克,消除大杀伤武器等等)。其实他们只是想用他们先进的武器与极强的军事来谋求其自身利益。说白了就是强盗行为。他们少数发起战争的人比起希特勒还更为可恶。

  所以现在世界的安全格局已经被他们破坏了,各国已经开始注意到美国人的野心所在。

  战争造成的后果是严重的,受害的是大多数无辜的人们。所以伊拉克人民情愿由萨达姆领导的所谓独裁的伊拉克,而不愿美国人来掠夺属于他们的财富,并且一致斗志高昂的抵抗美国的侵略。只是有些力单势薄,阿拉伯国家应该伸出援助之手,全球也该为伊拉克人民助于正义之手,因为美国或许下一次又要用枪口对准的或许是:沙特、伊朗、朝鲜...委内瑞拉、古巴、巴基斯坦...巴西、印度...最终想征服全球。

  当然,美国不会那么容易得逞的,国际社会必会联合起来反制美国的阴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