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政府军击毙反政府武装阿布沙耶夫一头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7日 09: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国际在线消息,菲律宾军方26日说,菲律宾反政府武装阿布沙耶夫的一名首领萨利普·阿斯曼·哈利普已于25日被政府军击毙。

  据美联社援引菲律宾军队南方指挥部指挥官纳尔希索·艾巴亚的话说,哈利普是于25日晚些时候在巴西兰岛附近的马拉马维岛上被打死的,菲律宾军方在得到一名渔民提供的情报后开始对这一地区进行大搜捕。艾巴亚说,在搜捕哈利普行动中政府军没有人员伤亡,目
前他们正在追捕逃亡的阿布沙耶夫成员。

  哈利普涉嫌参与了发生在菲律宾巴西兰岛南部的多次绑架和谋杀事件。(程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