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方称不能肯定巴格达市场被炸事件是美英所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23:04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据法新社消息,美军中央司令部今天在卡塔尔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巴格达居民区一个市场被炸造成15人死亡、30人受伤一事拒绝发表评论,并称不能肯定导弹是美英的,也不能说与美英有牵连。

  巴达格市北部事发地区的民防官员哈马德·阿卜杜拉·杜拉伊米称,当地时间26日上午11:30(北京时间16:30),几枚导弹落在了一个工人住宅区内。他说,死伤者被送到了市内
的三所医院里。

  而在卡塔尔美军中央司令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向新闻发言人文森特·布鲁克斯询问此次导弹袭击事件的有关情况时,他称自己不知道谁应当为此事负责。他说:“我不清楚导弹是不是我们的,因此我不能说这事与我们有牵连。”不过他表示,如果此事属实,军方会展开调查。

  巴格达方面今天说,美英联军导弹击中巴格达一个市场,造成至少15人丧生、30人受伤。一些目击者说已看到巴格达街头遇难者的尸体,这些尸体离3座被毁坏的公寓建筑很近。当天,巴格达遭到美英联军的猛烈轰炸。(昆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