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威特环境署强调没在科空气中发现污染物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22:34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3月26日专电(记者安江)科威特环境总署署长萨勒阿维26日强调,到目前为止,科环境的大气环境没有遭到任何化学污染。

  萨勒阿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科威特环境总署每天都在仔细分析由设在巴林的联合国环境计划组织、地区性海洋环境保护组织提供的卫星云图,并与科威特气象总局、民航局和科学院进行评估。

  萨勒阿维说,过去几天的卫星云图显示,由伊拉克军队放火焚烧伊南部油田的数口油井而产生的污染物质,已经飘至远离科威特的地方。

  据报道,科威特已于本月21、23日接连出现黑云蔽日现象,科北部省份贾哈拉省一度曾几乎全被罩在烟云之下。后经科威特环境总署证实是由于伊拉克军队放火点燃了伊南部地区的油井所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