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朗:国际社会的人道援助难以使其应付伊难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22:30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3月26日专电(记者张胜平、张向群)伊朗内政部副部长艾哈迈德·侯塞尼26日在此间指出,国际社会给予伊朗应付伊拉克难民的人道主义援助没有达到伊朗方面的需求。

  侯塞尼说,伊朗方面呼吁国际社会给予伊朗1600万美元的援助,以应对由于美国打击伊拉克而可能导致的难民潮,但联合国难民署只答应给予伊朗100万美元。

  他指出,迄今为止还没有伊拉克难民进入伊朗,但伊朗方面正在为在边境地带安置难民作准备。

  侯塞尼22日曾警告说,如果国际社会不及时提供援助,而等到伊拉克难民开始死亡时,一切就太迟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