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闾丘亲历巴格达(八):新闻中心已和先前大不一样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21: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3月26日电今晚21:00,闾丘露薇从巴格达向香港总部《时事直通车》发回一线报道:

  现在是巴格达下午时间,但是给人的感觉就像昏暗的黄昏一样。新闻中心几乎没有传媒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了。除了天气很糟糕之外,美军对于这座市区的轰炸也在不断的进行当中。就在不久前,今天上午当地时间,大概九、十点钟,美军轰炸了城东的民兵指挥部,除
了炸毁目标之外,也有一辆民用的车辆受到波及。从画面上看到至少有三具被炸烂的尸体。从凌晨到现在美军的轰炸中有十几个贫民受伤,他们被送到医院,有几个人的伤势严重,可以说是在死亡的边缘。

  我们在新闻中心的时候也不断地听到轰炸声,有一次能感觉到炸弹是从头顶上飞过,在不远处爆炸,我们不知道炸到了什么地方。来到新闻中心后,可以看到不远处被炸的伊拉克电视台,到目前为止还是冒着黑烟。

  由于沙尘爆的关系,很多人都相信,美军对巴格达的轰炸会受到影响。

  昨天晚上,漫长的一夜不断有爆炸声,但是不象大家相象的那样激烈,只是因为和外界失去联系,我们只能在酒店做最坏的打算。

  白天来临,我们来到新闻中心,这里并没有象传闻中那样被炸毁,但是已经和之前的完全不一样了。其实每天在这里工作,除了担心会不会遭遇轰炸之外,还有就是天气的问题,大家如果来看一看这里的话,整个新闻中心已经变成一片废墟。各家新闻媒体都在为自己被摧毁的这些设备而烦恼,希望用最短的时间恢复工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