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表示不再向美国提供进一步的兵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21:39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3月26日电(记者高浩荣)韩国国防部官员26日在此间说,除了政府决定向美国发动的伊拉克战争提供700名以内的非战斗部队外,韩国将不再向美国提供进一步的兵力支援。

  据此间媒体报道,美国24日向韩国等盟国提出在伊拉克战争结束后,希望韩国等国派遣维持政治犯收容所秩序的治安力量,以及提供药品、医疗和粮食等援助。

  韩国联合通讯社当天援引国防部官员的话报道说,韩国军方经过研究后决定,除了政府决定派遣的600名以内的建设工程兵和100名以内的医疗支援团以外,韩国将不会再派遣其他兵援。这位官员还说,向伊拉克战后重建提供援助应该由民间企业来承担,韩国军方不会插手这一问题。

  据报道,韩国国会将在28日审议政府提出的向伊拉克战场派遣非战斗部队的动议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