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台办:感谢辜先生新形势下发展两岸关系愿望的初衷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19: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消息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张铭清今天在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在谈及汪辜四月份能否在新加坡见面的问题时说,我们注意到辜振甫先生最近在海基会董监事会议上的讲话,我们感谢辜振甫先生在新形势下发展两岸关系愿望的初衷。

  张铭清在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对辜振甫先生为发展两岸关系所做的努力作了充分的肯定。他说:“辜振甫先生为两岸交流,特别是汪辜会谈做了大量的工作。他对‘九二共识’
的态度是非常明确的,尽管台湾当局否认‘九二共识’,但是他是坚持的。”

  至于有关媒体提出的“汪辜四月份是否在新加坡见面?”的问题,张铭清再一次公开表示,汪道涵会长今年并没有到新加坡的计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