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炷烽表示将率团参加大陆厦门消费品博览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18: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消息第三届厦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4月下旬举行,金门县长李炷烽昨天表示,原则决定亲自带团经“小三通”登陆参加,向大陆促销金门观光和特产。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厦门市分会主办的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定于4月30日至5月4日在厦门举行,金门县受邀参展,县府昨天下午召开协调会,研商参展事宜。

  由于金门县营金酒公司今年度行销广告预算新台币1.25亿元遭到县议会决议保留,金酒公司副总经理陈荣华表示,大陆市场为金门高粱酒促销的新市场,站在公司立场当然希望前进厦门参加消费品博览会,不过,经费问题仍必须克服。

  金门县商业会总干事杨清沃指出,目前已经有11家企业,包括贡糖、一条根、钢刀、面线等民间厂商登记参展,以金酒公司为商界龙头,如果放弃参加商展,恐怕会引起业者打退堂鼓;与会厂商代表也一致希望金酒公司排除万难带头进军厦门。

  在业者盼望下,李炷烽指出,厦门消费品博览会参与厂商高达2000家以上,可以说是金门与大陆经贸接触的窗口。

  李炷烽表示,将寻求县议会在预算方面支持,希望金酒公司以“母鸡带小鸡”策略,打开高粱酒和金门特产的大陆知名度,全力开拓新商机。

  李炷烽还表示,这次商展他将亲自率团,期盼“行政院大陆委员会”能同意,以利两岸关系的推动。(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