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防部长:德国可能派兵参加伊拉克战后重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17: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国防部长施特鲁克3月26日说,德国可能派遣军队参加战后伊拉克的重建工作。

  据报道,在接受德国《图片报》的采访时,施特鲁克表示,德国军方是否参加战后重建工作将取决于资金问题。他说:“如果没有额外资金的注入,这是不可能的。”

  他称,德军目前有9000名士兵在海外执行使命,已经达到了其财政承受能力的极限。不过他表示,德国有意减少科索沃和波斯尼亚驻军的兵力,从而缓解资金压力。

  另据德国《明镜》周刊24日刊登文章指出,德国已经做好了派遣1000名士兵参加重建工作的准备。(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