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盛顿邮报记者采访美军19岁失踪女兵家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17:06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华盛顿邮报》的记者今天采访了美国19岁失踪女兵的家人。3月23日,在伊拉克巴士拉西北部纳西里耶附近的伏击战中,美军第507机修连一个12人补给小组失踪,其中一名19岁的女兵有可能已经成为伊拉克战争首个阵亡的美军女兵。

  这位名叫杰西卡-林奇的女兵来自弗吉尼亚州西部的巴里斯汀镇,高中毕业那年,征兵人员敲开她家的门,向簇拥在门廊上的林奇一家描绘军队将给他们带来的美好前程--免费教
育、有钱可挣,还有见识异域风情的机会。这一切对于生活在这片美丽却贫瘠的土地上的人来说,简直比歌声还动听。当地的就业机会很少,上得起大学的人也不多。杰西卡再有几个月就毕业了,她原本打算上州立大学,但听了征兵人员说的这一切,就毫不犹豫地报了名。

  两年过去了,林奇一家再次聚集在门廊上。电视台记者一窝蜂地挤在门前的汽车道上,亲朋好友忧心忡忡地踱来踱去,路边那颗老无花果树上一条黄丝带迎风飘着。她的家人在问一个全美国人民都想知道的问题:杰西卡怎么样了?

  一等兵杰西卡-林奇还有一个月就20岁了。她所在的补给小组周日在纳西里耶遭到伊军伏击,5人被俘,包括林奇在内的其余7人却下落不明。

  她家乡的当地报纸刊登了杰西卡的照片,她靠树而坐,蓝色的眼睛透出轻松的笑意。杰西卡的父母和朋友仍然存着一线希望--杰西卡也许在袭击中逃脱,并安全返回她的营队。他们说,杰西卡从不轻易放弃。

  周一,在杰西卡的高中,教师和同学逗留到很晚,制作了600条黄丝带。杰西卡的朋友们还记得她上个月在出发之前给他们打电话时激动和乐观地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杰西卡的父亲一次次强调,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祈祷和保存希望。(昆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