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媒体:联军整晚轰炸巴格达似为地面攻击作准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15: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6日电英国天空新闻电视频道(SKY NEWS)今晨报道说,英美联军的飞机几乎昨夜一整个晚上对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市中心、南区以及外围进行轰炸。

  在巴格达市中心区及周围,至少传出四十次巨大的爆炸声;另外,在南区,也就是联军不久后可能攻击的区域,也传出大约四十次爆炸声。巴格达的西区也遭到轰炸。

  该台的战地记者报道说,这波轰炸的目标显然包括伊拉克政府的新闻部以及国营电视台。至于巴格达南区遭受密集轰炸的原因,这位记者认为,可能是联军希望在进攻巴格达之前,先“软化”一下萨达姆的共和卫队。他认为最后的决战可能就要开始了。

  据称,在这波轰炸中,巴格达上空没有见到防空炮火,市区内也没有听到空袭警报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