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装载救援物资的卡车从科威特出发前往乌姆盖斯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15:2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装载着救援物资的7辆卡车26日从科威特港口出发前往伊拉克港口城市乌姆盖斯尔。

  据路透社报道,这些物资包括食品、饮用水和其他一些补给。由于沙尘暴很大,组织者不得不将原定运输救援物资的30辆卡车减少到7辆。

  一名美国政府官员说,伊拉克最需要的就是食品和饮用水。这批物资将交给乌姆盖斯尔的美国海军陆战队。

  科威特人道主义组织的官员说,“我们希望第一个进入伊拉克,向伊拉克人民证明我们没有恶意。”他表示,科威特政府和人民都希望能减轻伊拉克人民的痛苦。

  此外,一艘装载着231吨食品、药品、毯子和饮用水的英国轮船也将在明后两天抵达乌姆盖斯尔港。

  乌姆盖斯尔是伊拉克南部的重要港口城市,经过几天的激烈交火后,英国宣布他们已经完全控制了该城。(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