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目前尚未发现违禁武器 天气已造成影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12: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3月26日电美军发言人25日表示,美英军队尚未找到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但专家正在调查许多可疑地点。

  据路透社报道,美军发言人雷诺尔特在卡塔尔举行记者招待会。在被问及在战争中是否发现伊拉克拥有违禁武器时,雷诺尔特表示:“我目前不能证实任何报道。”

  然而他表示,随着美英军队不断深入伊拉克,他们将攻占一些曾被怀疑藏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地点。

  雷诺尔特说:“我们将继续对一些地点进行现场勘察。随着美英军队的向前推进,我们已发现一些可疑的地点。我认为随着我们向巴格达挺进,将看到更多这样的地点,我们将继续加以勘察。”

  他还表示,天气状况已经对伊拉克战场造成了影响,但尽管气候条件不利,而且伊拉克进行顽强抵抗,但对伊拉克的攻势依旧按计划进行。

  雷诺尔特说,估计美英联军25日总共发起1400次空中打击,主要针对守卫通往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道路的共和国卫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