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白宫指称伊在港口布雷延迟人道救援进入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12: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3月25日电白宫方面当地时间25日称,由于伊拉克在港口布雷,致使对伊拉克人民的人道救援受到阻碍,扫雷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但联军所控制的地区,对伊拉克人民的物资已经在发放中。

  据“中央社”消息,白宫发言人弗莱舍表示,援助伊拉克人民的大量物资均已备妥,但由于伊拉克在重要港口布雷,致使运送物资的货轮不会进入卸货。

  他表示,美国已经对国际提出一亿零五百万美元的款项援助伊拉克人民,这些款项将分别送往世界粮食计划、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国际红十字会以及国际难民组织。另外,美国也提供价值三亿美元的一万吨粮食给伊拉克人民,一切都已备妥,但在扫雷任务完成之前,不易送入伊拉克。

  美国总统布什两天前表示,在三十六小时内将有大量物资运入伊拉克,伊拉克人民将了解美国以及国际社会对他们的关切。

  另外,弗莱舍还提到,巴斯拉百分之四十中断的供水已经恢复,目前尚不知是谁将供水切断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