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叙利亚首都爆发开战以来最大规模的反战游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09:35 中国日报网站

  3月25日,叙利亚爆发了伊拉克战争开始以来中东地区最大规模的反战游行。数十万名叙利亚人走上街头抗议美国领导的伊拉克战争,焚烧美国和英国国旗。

  与此同时,叙利亚政府当天也谴责了美英发动的战争,称这是“不合理的侵略,明显触犯了国际法”。在内阁会议结束后,叙利亚总理穆罕默德·穆斯塔法·米鲁重申了政府的观点,呼吁“美英联军立即和无条件地从伊拉克领土上撤军”。

  战争开始以来,各阿拉伯国家的首都几乎都爆发了反战游行示威活动,但25日发生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反战游行是迄今规模最大的一次,估计有50万人参加了抗议活动。抗议期间,各中小学校、大学和官方政府机构纷纷关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