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提出增加战争预算 为土耳其提供85亿贷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09:20 新华网

  新华网3月26日电白宫2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在美国总统布什提出的新增伊拉克战争预算中,包括向土耳其提供85亿美元的贷款。

  布什还提出为土耳其提供10亿美元现金用于缓冲伊拉克战争对土耳其造成的冲击。如果这项议案获得议会通过,那么这笔资金将可为“不超过85亿美元”贷款提供担保。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表示,为帮助盟友土耳其应付可能出现的经济问题,美国政府有必要拨出一些款项以备急需。但他同时表示,目前这还“不是一项承诺”。

  路透社报道说,由于美国议会中不少人对土耳其拒绝在其境内部署美军不满,这项援助能否实施还有待观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