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完成党内参选登记 成为亲民党唯一参选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09: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消息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获得一万五千多名党员联署﹐25日下午完成党内参选登记﹐成为该党唯一“总统”参选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宋完成登记后,预定于30日召开的亲民党全台委员会将通过提名﹐由宋楚瑜正式代表亲民党参加2004年大选。宋楚瑜表示﹐非常感谢党员的支持﹐国亲两党合作机制将于30日展开协商。

  国亲两党将于30日分别举行全代会和全委会﹐完成党内民主程序﹐为两党搭档角逐2004年大选暖身﹐预定最快4月中旬﹐最慢四月底﹐就会正式宣布连宋配。

  至于未来连宋配登记的党籍问题﹐据悉﹐将朝向国亲共同推荐﹐或政党栏空白进行联署来处理。

  宋楚瑜还表示﹐国亲共推搭档人选出炉后﹐将从5月20日开始起跑﹐投入选战。(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