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伊拉克战争 > 正文

顾玉龙随笔:美国兵不来了,路灯还修吗(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07:4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大兵不来了,这路灯还用修吗?” 顾玉龙 摄


小镇电工的困惑 顾玉龙 摄

  土伊边境锡洛皮小镇上的路灯已经坏了很长时间一直没人修理,但由于这是美军开辟打击伊拉克“北方战线”的必经之路,小镇电管当局这天终于派出了一辆工程车前来修理。

  由于车辆液压升高系统出现故障,负责更换路灯的土耳其电工长时间地悬在半空中,这位看了电视后已经知道美军放弃了“北方战线”计划的电工站在高处困惑地通过对讲机问地面人员:“美国大兵不来了,我们的灯泡已经不够用了,这路灯还用修吗?”

  此时一架土耳其的边防巡逻直升机从远处飞过,从而与正在通话的电工形成了有趣的呼应。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伊拉克战争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