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朗一新闻记者在法奥半岛失踪 据称被英军逮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07:47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黎巴嫩一家电视台(LBC)3月25日报道称,一名负责为LBC卫星频道和一泛阿拉伯报纸报道伊拉克战争的伊朗记者在南部战略要地法奥半岛失踪,可能已经被逮捕。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LBC称,目前还不知道是谁逮捕了这名伊朗记者以及为什么逮捕他。一位LBC的官员说:“我们不知道谁逮捕了他。如果他真的是被安全部队逮捕的,那是谁的安全部队?我们没有任何消息。我们正在联系在该地区的所有消息源,试图了解他现在的情
况。”

  这名官员表示,他认为这名伊朗记者可能是从伊朗进入伊拉克报道法奥半岛战事的时候被逮捕的。有消息称,他被交给了英军部队,但目前这一消息还无法得到证实。

  据悉,LBC与这家泛阿拉伯报纸在伊拉克共安排了10名战地记者,他们有的同英美联军一同活动,有的则独立进行采访工作。(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