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表示将竭尽所能打击恐怖主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07:4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25日电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梁爱诗25日表示,特区政府将竭尽所能,打击所有形式的恐怖主义活动,并且堵截这些活动的财源。

  梁爱诗25日在特区立法会财务委员会特别会议上致辞说,《联合国(反恐怖主义措施)条例》及《联合国制裁(阿富汗)规例》等近期制定的法例,将对特区刑事检控科的工作产生影响。刑事检控科辖下的资产追讨组将负责直接向法庭申请把恐怖分子在香港的资产没收。

  她表示,为确保日后制定有关司法和法律服务的政策可配合市民的需要,法律政策科将就市民对香港法律和有关服务的需求以及这些服务的提供情况,进行全面检讨。

  梁爱诗说,在下一个财政年度,法律政策科将继续执行促进法治和推广《基本法》的工作,推动香港成为区内法律服务中心,协助本地律师提供与内地相关的法律服务,以及增进香港与内地对双方法律制度的了解。(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