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高官:伊化工厂过去5年没制造化学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07: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3月25日指出,美军调查人员对日前占领的伊拉克南部的一家化工厂进行了调查,发现没有证据证明该厂最近5年曾制造过化学武器。

  据报道,这名没有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在战争爆发前,美国情报机构认为这个位于纳杰夫的工厂曾被用来制造化学武器,但对此进行的调查显示,自从1998年以来,这家工厂就没有进行过违禁武器的研究。

  美国借口伊拉克生产和隐藏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对伊拉克发动了战争,但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找到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不过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警告说,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可能在巴格达之战中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对付美英联军。(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