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政府“挺美”担心恐怖袭击 防毒面具大走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07:12 人民网

  本报讯由于在伊拉克问题上罗马尼亚完全站在美国一边,罗政府对在本国国内可能发生的恐怖行动采取了高度戒备的态度,并号召城乡居民尽量自备防毒面具。但目前罗马尼亚市场上防毒面具短缺,待售的过滤器大多也已超过使用期限。罗目前只有布泽乌市一家公司生产防毒面具。这种防毒面具在市场上的零售价为250万列伊(3.3万列伊兑换1美元),每个过滤器的售价为30万列伊。

  罗新闻媒体说,鉴于国际局势的发展,不排除今后发生恐怖事件的可能性,普通百姓需自备防毒面具,以防不测。此外,罗有些工厂因生产需要,工人必须佩带防毒面具。另外,为了防止火灾造成的烟熏,居民个人也应自备防毒面具。

  (周荣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