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恢复对纽约上空的24小时飞机巡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07:09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6日讯美国恢复对纽约上空的24小时飞机巡逻。据25日的纽约时报报道,纽约上空已经恢复24小时飞机巡逻,但当局并未公开宣布此事。该报道称,丛24日起,已经有部分“黑鹰”式直升机和小型喷气式飞机在纽约上空执行全天候巡逻任务。

  当地官员称,他们并未得到关于针对纽约市的具体威胁的警告。纽约市长布隆博格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说,战争时期加强戒备是很正常的事情。“9·11”事件后纽约
曾将立刻开始24小时巡逻,当时使用的F-16型战斗机执行一周巡逻任务需要花费1600到5000万美元。去年美国政府停止这种巡逻,但两个月前又在华盛顿重新启动了该计划。(关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