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人反对美国对伊战争 发动抵制美货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07:07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人反对美国发动对伊拉克的战争,发动抵制美国商品的活动,越来越多的饭店决定不再向顾客提供可口可乐、百威啤酒、万保路香烟或者拒用万事达卡。

  尽管这些抗议主要是象征性的,在汉堡、柏林、幕尼黑、波恩和其它德国城市的数十家饭店的服务员告诉他们的顾客:“对不起,鉴于当前的政治局势,我们不再提供可口可乐
了。”

  一个德国网站www.consumers-against-war.de呼吁人们抵制包括从微软到柯达在内的28个美国主要公司的产品。另一个网站www.adbusters.org则呼吁反对战争的百万民从抵制美国商品。(昆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