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战争正在取得平稳进步 但无法预测持续时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07: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3月25日表示,美国领导的联军正在伊拉克战争中取得平稳进步,但现在不能预测这场战争可能持续的时间。

  据报道,布什在五角大楼的演讲中说:“我们无法知道这场战争的持续时间,但是我们知道战争的结果。”

  布什还向参战的官兵以及那些“遭受巨大损失的”军队家属表示敬意,“美国将感激所有那些为我们的事业中做出牺牲的人”。

  虽然美英军队在挺进巴格达的途中遭遇强烈风沙,进军速度减缓,但是布什指出:“我们的联军正在取得稳步进展,我们正在取得良好的进步……我们将取得胜利,伊拉克政权将被解除武装,伊拉克政权将被结束,伊拉克人民将获得解放,我们的世界将更加安全与和平。”

  自从对伊战争爆发以来,布什很少在公共场合出现。布什前往五角大楼发表讲话一方面是为了敦促国会早日通过战争拨款,另一方面是为了激励美军士兵。26日,布什还将前往佛罗里达西部港市坦帕的美军中央司令部,慰问美军官兵。(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