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媒体报道:巴士拉城内爆发起义 英军进行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07: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电视台3月25日报道称,伊拉克第二大城市内部可能出现了反对伊总统萨达姆·侯赛因的起义。英国军方也趁机向巴士拉城内忠于萨达姆的军队发动了袭击。

  英国独立电视新闻公司驻战地记者称,英国军队对萨达姆的军队进行了袭击,并试图帮助巴士拉城内的起义部队。这位记者称:“苏格兰皇家卫队的情报部门官员向我们证实,
当天下午巴士拉城内爆发了大规模的起义。但目前伊拉克军队仍然驻扎在城内,并向起义者开火。”

  他说:“作为回应,英国军方向城里的迫击炮发射点发动了猛烈轰炸。”一位英军发言人也表示,当地有报道称巴士拉人民正在与萨达姆的支持者进行战斗。

  当天,英军驻科威特的军方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英国士兵目前仍然部署在巴士拉周围,对城内的伊拉克目标进行精确的轰炸,并逮捕了萨达姆执政党的一名高级官员。这位发言人指出,英军将尽可能的帮助发动起义的伊拉克人。(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