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达姆发表声明号召游击队员为伟大胜利而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07: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6日电伊拉克新闻部长沙阿夫表示,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周二召见了忠于他的准军事的阿拉伯游击队队员,督促这些游击队员在其大儿子乌代的带领下,发起针对伊拉克境内美国和英国士兵的进攻。

  “跟踪敌人,在任何看到他们的地方进行打击,”沙阿夫在伊拉克国家电视台宣读萨达姆的一份声明说。

  萨达姆在声明中还表示:“伟大的胜利正在等着世界上所有诚实的人,胜利指日可待。”

  伊拉克准军事的阿拉伯游击队,拥有上万名狂热的忠诚于萨达姆的成员。这些成员多数和萨达姆是同族,同样来自萨达姆的家乡提克里特。“这些游击队员一直梦想着与敌人战斗,毁灭他们,现在敌人就来到了他们的土地上,”萨达姆在声明中说。

  “你们,还有军队的打击,将把敌人打得昏头转向,并将把他们送上死路,”声明中继续写道。

  据称,在南部巴士拉等城市的战斗中,阿拉伯游击队成员已经与当地军队取得联系,协同与美英联军作战,给联军带来了不小的损失。

  同日稍早时候,萨达姆还向其各部落的首领发出统治,“你们尽责任的一天终于到来了,带领你们的宗族和部落余他们作战吧。在面对他们的时候,要重创他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