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伊拉克战争 > 正文

组图:伊拉克军队击落一架美军无人侦察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02:36 舰船知识网络版

伊拉克电视台播放了许多伊拉克人围在这架被击落的侦察机周围的图像。


伊拉克电视台播放被击落的侦察机的图像。

  当地时间3月25日,伊拉克电视台称,伊军24日在伊拉克第二大城市巴士拉击落了美军的一架无人驾驶的侦察机。伊拉克电视台播放了许多伊拉克人围在这架被击落的侦察机周围的图像。

  美英联军目前在巴士拉遇到了伊军的顽强抵抗,并且有可能在巴士拉遭遇巷战。据称有1000名伊拉克战斗人员隐藏在该市与联军作战,一些人使用民用建筑作为据点。

  

当地时间3月25日,伊拉克电视台播放了许多伊拉克人围在这架被击落的侦察机周围的图像

  由于战斗激烈,英国皇家苏格兰龙卫队此前曾被迫后撤15公里,英国指挥官已考虑用伞兵和皇家海军突击队来进行增援。有最新消息称在对巴士拉的进攻中,美英联军使用了500公斤重的卫星制导炸弹进行轰炸。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伊拉克战争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