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特外长称已提出解决战争新方案 在等待回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01: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沙特阿拉伯方面3月25日称,他们提出了一份新的旨在终止正在进行的以美国为首的伊拉克战争的方案,目前正在等待各方的反应。但现在还不清楚沙特方面是否已向各方递交了他们的这一提议。

  沙特外长沙特·费萨尔在首都利雅得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场战争加深了阿拉伯国家和西方国家间的仇恨,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

  这位沙特王子用英语向记者说:“我们已经做出的新提议,但我们仍然在等待各方的回应。”他没有公布这一提议的具体内容。

  现在还不清楚他所致的提议是沙特方面已正式向交战双方递交了他们的方案,还是仅指上周他发表演说时做出的广泛的停战呼吁。上周六,他敦促美国和伊拉克停止这场“非法的”战争。

  他25日强调称:“战争必须立即停止,以给外交一个机会来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这样就可以避免阿拉伯国家人民和美英民众间出现更加大的分歧。”(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