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克兰第一批防化营队员飞赴科威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6日 00:01 人民网

  人民网基辅3月25日电记者黄晓东报道: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25日,载有20名乌防化营队员和3件技术装备的首架伊尔-76运输机从乌西部城市利沃夫的斯克尼洛夫军用机场飞往科威特。3小时后,第二架伊尔-76运输机运送15名队员和2件技术装备随即驶向科威特。

  乌国防部长什基琴科在第一批防化营队员出发前向记者表示,在未来的几天内,每天
将有两架运送防化营队员和装备的运输机从利沃夫飞往科威特。同时,他每天会按时向总统报告防化营的派遣情况。什基琴科强调,现在科威特机场已满负荷运转,否则,乌方会考虑动用大型运输机。

  什基琴科说,乌防化营只部署在科威特,不会出现在伊拉克或其它海湾国家。这支队伍不是维和部队,但防化营队员具有外交技术工作人员的地位。

  据介绍,乌防化营将驻扎在距科威特城南70公里处的阿列占镇,部署地点距伊(拉克)科边境200公里左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