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克兰防化营四名军人拒绝前往科威特执行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23: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俄罗斯“彩带”网站报道,乌克兰国防部长弗拉基米尔·什基德琴科在第二批乌克兰防化兵从尔沃夫飞往科威特之后向记者透露,乌克兰防辐射、防生化营的四名军人出于某些原因拒绝前往科威特执行任务。

  乌国防部长说,乌克兰方面将同科威特保持全天候联系。亲人们可以通过电话了解驻科威特士兵和军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乌克兰防化营被安置在离科威特首都70公里处一个已
经完全装备好的基地中,该基地离伊拉克边境200公里。“营地目前不会受到导弹的轰炸威胁。”

  乌克兰防化营的先遣部队于3月22日抵达科威特。该营共有550名士兵,据初步资料,这些军人的薪水为每月600-800美元。(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