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官员称美在阿南部抓获四名塔利班高级官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22: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法新社报道,阿富汗官员今天称,美在阿富汗的南部抓获了四名塔利班的高级官员,其中包括一名前任教育部副部长。

  阿卜杜尔-哈利尔-阿贾比亚尔将军宣称,在此次抓捕行动之前,已经在加兹尼省对这四名塔利班的官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跟踪追赶,其间这四人还点燃了该地区的一所学校。

  在这四人中包括沙西德-哈西尔,他曾经在塔利班当权时担任教育部副部长,在2001年12月被攻打阿富汗的联军驱逐。

  阿贾比亚尔透露:“此次抓获这四名塔利班分子的地点是在加兹尼城西南3公里处,目前我们已经确认了哈西尔的身份,其它三人的身份有待查实,但可以肯定,他们都是塔利班的高级官员。”(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